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9夏日競技嘉年華”將於7月14日舉行
2019-06-03

體育局每年均會舉辦多元化的大眾體育活動供全澳市民參與,藉以推動不同的年齡層、性別及階層的市民培養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本局將於本年7月14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辦“2019夏日競技嘉年華”,讓青年市民體會做運動的樂趣及好處。

活動以男女混合隊制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每個參賽隊伍將派出五名隊員一同完成指定的遊戲項目,並以計時方式定出優勝隊伍。歡迎1969年至2004年期間出生的本澳居民自由組隊參加,挑戰具趣味性及運動性的遊戲,發揮團體合作精神,完成比賽後每位參加者均可獲發紀念品。

此外,主辦單位今年將繼續邀請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體育部門組隊來參澳參與此項活動,屆時與本地一眾參加者進行體育交流、促進友誼,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城市之間的持續交往與合作。

活動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到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zh/summersportsfestival進行網上報名,又或到體育局總部、塔石體育館、巴坡沙體育中心及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索取報名表格,也可於上述體育局網頁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於6月28日前電郵至體育局電子郵箱:ddt@sport.gov.mo或傳真至:87965611,也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體育局總部提交。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上述體育局網頁,或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