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中比韓泰積極備戰世界女排聯賽
2019-05-26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主辦的「2019澳門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將於本年5月28日至30日一連三天(周二至周四)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四支女排勁旅包括中國、比利時、韓國及泰國均已抵澳備戰賽事,而國家女排第二批球員亦於今日到達,準備出戰即將舉行的澳門站賽事。

本站賽事戲碼強勁,首日中國隊將於主場迎戰泰國隊,中國隊在過去四次不同類型賽事中面對泰國隊均保持全勝,當中包括2018印尼亞運會決賽,當時國家隊直落以三局完勝奪冠,兩支亞洲勁旅澳門站交鋒誓為球迷帶來精彩矚目的賽事。韓國隊於首站賽事三戰全敗,敬陪末席,頭場對狀態及實力皆不俗的比利時必全力以赴,爭取聯賽首場勝利。

剛完成巴西站的多位國家女排球員,包括曾春蕾、胡銘媛、林莉及楊涵玉,今日亦抵達澳門與隊友會合,務求以最強陣容出戰世界女排聯賽。

四支球隊今日均進行適應性練習以熟習場地,準備即將展開的賽事。而原定今午4時舉行的賽事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因不穩定天氣取消。

本站賽事三天賽程緊湊,五月二十八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下午三時半,由比利時對韓國,晚上七時半,中國對泰國;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四時半,韓國對泰國,晚上七時半,中國對比利時;五月三十日煞科日,下午四時半,先由比利時對泰國,晚上七時半,中國與韓國則壓軸對撼。

賽事門票自開售以來,反應踴躍。有意購票人士可親臨澳門十五間指定的OK便利店或登入賽事網站www.macaovnl.com進行網上訂票。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為優惠球迷,凡於指定OK便利店或網上一次過購買連續三日門票,即可獲七折優惠,套票優惠折扣至其中一天售罄為止。

為推動觀眾積極參與及投入比賽,今年將繼續舉辦「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及隊伍」投票活動,投票方式有別於往年,球迷由即日起至30日下午8時,經「澳門銀河™」FACEBOOK專頁作網上投票或於比賽現場掃描二維碼,投選心目中的最喜愛球員及隊伍。參加者將有機會贏取豐富酒店住宿及餐飲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