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暑期活動5月12日 (星期日) 晚上10時截止登記
2019-05-09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主辦二○一九暑期活動,報名方法: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首階段的“登記”工作在4月30日起經已展開,登記截止時間為5月12日 (星期日)晚上10時。

欲參加者(即1993年至2014年出生人士)請從速透過下列途徑進行登記:(一) 透過暑期活動網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 (二) 前往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之指定門市服務專櫃進行登記。專櫃點為:林茂海邊大馬路、高地烏街、祐漢、約翰四世大馬路及氹仔門市部(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

在辦理登記時,需要輸入的“登記資料”包括:參加者個人證件號碼、姓名、性別及出生日期、澳門流動電話號碼(以接收短訊),以及上載合規格的近照(建議為證件照片);對於在本澳就讀的非本澳居民,另須上載本澳學生證副本或就讀證明。有關“登記資料”需通過審核,審核成功,將收到電話短訊通知,方為成功登記。

516(星期四) 進行隨機抽籤

主辦機構在整合所有成功登記者的資料後,將於5月16日(星期四)使用電腦進行隨機抽籤。所有成功登記者,請於5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時起,可在上述網頁瀏覽有關中籤結果,而有關抽籤結果亦將透過短訊通知其登記者。

報名方法-“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同付款”完全網上進行。

本年度的整個報名手續,可以完全在網上進行,支付報名費需透過“VISA”、“MasterCard”、“銀聯UnionPay”或“澳門錢包MPay”其中一種電子支付工具付款,敬請所有參加者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