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首天賽事
2005-07-02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首天賽事未見激烈戰況,正如所料,巴西隊與中國隊均以三比零輕勝對手。
女排大獎賽第一天首場賽事的揭幕戰為巴西對波蘭,發揮正常的巴西隊遇上多番失誤的波蘭隊,以直落三比零比分贏得女排大獎賽六十九場中第二十五場、澳門站首場比賽的勝利。
巴西隊在開場已開局暢順,發揮理想,穩定的發球、多變的進攻,分別以二十五比十七;二十五比十三;二十五比十九勝波蘭隊。
巴西隊主教練紀馬拉士與隊長馬拉絲認為,昨日的首場比賽球員做好防守、發球理想是贏得賽事的主因。波蘭隊教練林適與隊長佩絲比芝則承認,雖已盡量嘗試做好進政,球員發揮未如理想,未能做到已部署的戰略。
第二場賽事中國隊對德國隊,佔主場之利的中國隊,第一局首幾分未進入狀態,開局稍差,在比分十分時曾一度出現平分,但隨著球員對各方面的適應,經調整後陣腳漸穩,在十分比分後將分數逐漸拉遠,之後均以領先姿態且以直落三比零擊敗德國隊,三局比分為二十五比十七;二十五比十九;二十五比十五。
德國隊主教練李希雲與隊長都瑪表示,第一及第二局球員打得不錯,第三局應該可以打得更好些。李希雲認為德國隊是新隊伍,該場比賽整體球員表現良好。
中國隊隊長馮坤表示,第一局由於整體對場地、對手的攻防均有不適,之後愈打愈好。教練陳忠和認為新舊球員均發揮了基本水平。他亦讚揚德國隊在近幾年是一支進步較快的隊伍,而以目前的水平相比,中國整體水平是稍勝德國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