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
2005-07-01
由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合辦的『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今日下午六時在綜藝館正式拉開戰幔,首天兩場比賽分別為巴西對波蘭,中國對德國。賽事的開幕禮於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行,特區行政長官何厚鏵,國際排球聯會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主席魏紀中應邀出席,與觀眾共賞世界頂級女排精采賽事。
闊別兩年重臨濠江的女排大獎賽今日起一連三天在綜藝館舉行,座位不設劃位,已購票者注意入場時間。
已抵澳多天的四支女排隊伍,積極投入練習,昨日並正式在綜藝館進行練習。賽事傳媒中心昨已投入服務,配備完善的中心獲得傳媒的一致讚賞,而外地多家傳媒抵澳隨即使用中心發放稿件。
賽事籌委會昨晚亦進行了開幕儀式及賽事進行時之工作綵排,務求以最完善及最佳狀況完成賽事工作。
七月二日第二天之賽事為:下午二時三十分,巴西對德國;五時,中國對波蘭。七月三日第三天賽事為:下午一時,波蘭對德國;四時,中國對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