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澳門國際格蘭披治小型賽車錦標賽明壓軸
2018-12-08

由中國-澳門汽車總會主辦、體育局及旅遊局協辦的「2018澳門國際格蘭披治小型賽車錦標賽」,今日(8日)在路環小型賽車場上演了多場準決賽賽事。明日(9日)將上演7場決賽,包括有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盃、迷你ROK以及壓軸舉行的澳門盃KZ-國際邀請賽等多場不同組別的決賽,賽事精彩可期。

今屆賽事有來自澳洲、中國、中華台北、哥倫比亞、芬蘭、法國、印尼、意大利、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俄羅斯、西班牙、新加坡、泰國、阿拉伯聯合猶長國、英國、美國及港澳地區共20個國家地區等約150名車手參加。

賽事分為4項共11個組別,包括澳門盃KZ-國際邀請賽、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盃KZ亞洲邀請賽、亞洲小型賽車公開錦標賽及中國卡丁車錦標賽澳門邀請賽(迷你組)。

賽事今日進行了多個組別賽事,澳門盃KZ國際邀請賽初賽成績,前三位排名為意大利及芬蘭車手,本澳車手中以梁瀚昭表現較佳,排第9位。其他成績:125方程式高級公開組、ROK GP高級組、X30高級組初賽成績,日本車手KAITO TSUKADA取得首位;而125方程式公開元老組/大師組初賽成績,中國的梁偉明取得明日首位起步,125方程式公開初級組/ROK初級組/X30初級賽,新加坡的NIKHIL BOHRA取得第一位起步;迷你ROK經過三輪初賽後,菲律賓ZACH DAVID成績較好,決賽首名起步;中國卡丁車錦標賽澳門邀請賽(迷你組)中國車手葉睿恒及盧佑德排頭二位。至於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盃KZ亞洲邀請賽準決賽成績,英國的SASAKORN CHAIMONGKOL獲得首位,本澳黎正文排第二。

賽事明日(9日)進行壓軸日比賽,將於早上9時開始,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及旅客屆時前往觀看,一同感受現場緊張刺激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