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籃球賽”明舉行
2018-10-12

為配合特區政府舉辦的 “共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論壇”及積極推動與大灣區城市的體育聯繫和交往。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協辦的“2018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籃球賽”將於明日(13日)起一連兩天在塔石體育館舉行,並於今日(12日)進行了抽籤儀式。

“2018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籃球賽”參賽城市包括有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及香港,連同本澳的青年籃球隊共11隊參賽,於塔石體育館A、B館進行角逐,初賽採取小組循環,每組首次名晉級半準決賽,爭奪冠亞季殿軍。賽事明日上午九時展開,並於下午六時舉行開球禮,六時半將進行半準決賽賽事,星期日將上演準決賽、季軍戰和冠軍戰。賽事免費入場,有興趣的市民、青少年運動員可到場觀賽,為青年籃球隊打氣加油。

各地青年將透過今次以籃球作為橋樑,相互切磋、交流,共同提升競賽水平。藉此擴闊今後的溝通渠道,促進更多體育項目和活動的舉行,推動灣區內體育的共同發展和資源共享。  

“2018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籃球賽”分組抽籤結果:

  • A組:澳門、惠州
  • B組:東莞、深圳、珠海
  • C組:肇慶、廣州、江門
  • D組:佛山、中山、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