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許朗勇奪鐵人三項銅牌
2018-08-31

在印尼參加『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今日(31日)進行第十三日賽事,其中許朗(HOI LONG)在鐵人三項女子個人項目奪得一面銅牌,也是本澳自參加亞運會鐵人三項以來取得的首面獎牌,至目前體育代表團共累積1金2銀2銅的成績。

鐵人三項今日開賽,先後進行游泳、單車及跑步項目,最後許朗以總成績2小時01分28秒奪得銅牌,而李楚盈(LEI CHO IENG)則以2小時27分05秒排名第14位。

獨木舟(靜水)項目,張倩怡(CHEONG SIN YI LOUISA)、吳思晴(NG SI CHENG)及劉豪傑(LAO HOU KIT)分別於女子C1-200米、女子K1-200米及男子K1-200米進入半決賽,最後分別以56秒16658秒933及44秒168完成賽事,未能晉級,獨木舟隊已完成本屆賽事。

場地單車項目,劉朗燊(LAO LONG SAN)及郭滿華(KOK MUN WA)參加男子麥迪遜賽,最後因落後主車群未能完成賽事,單車隊已完成本屆賽事。

跳水方面,鄧曉峰(TANG HIO FONG)在男子3米跳板預賽,以總分244.6分排第15名完成賽事,未能晉級。

體育代表團於明日(1日)將進行鐵人三項及跳水項目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