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2018-08-30

為更有效地推廣大眾體育運動,讓更多市民於餘暇時間一起參加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宣傳“齊運動、健體魄”的健康訊息,體育局將於9月9日至10月7日逢周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全澳不同的自由波地球場進行2018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此次比賽得到了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這個平台,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促進身體健康。

比賽場地及日期:

賽站

地點

比賽日期

比賽時間

第1站

永寧自由波地

9/09/2018

10:00-18:00

第2站

(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戶外天地-籃球場                  

 (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3人籃球場

16/09/2018

第3站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

23/09/2018

第4站

氹仔中央公園自由波地

30/09/2018

第5站和街霸組總決賽

鴨涌河自由波地

7/10/2018

賽事設男子及女子三人籃球及足球賽,男子及女子籃球及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獎品:分站賽獎各組前四名可獲得體育用品代金劵,街霸組冠軍隊可獲得體育用品代金劵及獎牌。

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9月9日開始展開,賽事在第五站鴨涌河自由波地設街霸組決賽,首四站的冠軍隊伍被列作種子隊,直接晉級決賽八強,其餘席位將由報名該站的隊伍決出。另外,邀請春、秋季第五站街霸冠軍隊進行比賽決出全年街霸組之總冠軍。

首站永寧自由波地即日起接受報名,其餘賽站可於比賽日前的辦公時間,將填妥的報名表交往體育局或傳真,歡迎大眾市民組隊參加。如有查詢,請致電體育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