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蘇瑞林女子個人型摘銀
2018-08-25

在印尼雅加達參加『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今日(25日)進行第七日賽事,其中空手道項目,蘇瑞林(SOU SOI LAM)在女子個人型項目獲得銀牌,至目前體育代表團累積1金2銀的成績。

空手道個人型項目,蘇瑞林先後擊敗尼泊爾、朝鮮及泰國選手晉級女子決賽,在決賽不敵日本選手獲得銀牌;男子方面,郭建恆(KUOK KIN HANG)先贏蒙古及菲律賓選手晉級四強,惜不敵中華台北選手,在復活賽未能擊敗韓國選手取得第5名;組手方面,盧偉傑(LOU WAI KIT)在男子84公斤以上級別負於哈薩克斯坦選手,未能晉級。

田徑方面,王子維(WONG CHI WAI)男子跳高排第16名;黃家全(WONG KA CHUN)男子跳遠排第18名;呂艷蘭(LOI IM LAN)則在女子100米跑以11秒96取得第17名;上述三人均未能晉級。

高爾夫球男子個人賽第三回合,史毅(SI NGAI)、禤沛言(HUN PUI IN)、與蕭杰煜(XIAO JIEYU)及區家浩(AO KA HOU)暫列第38名、第54名、第70名及第75名,團體賽亦暫列第14名;女子個人賽第三回合,關楊茜(KUAN IEONG SIN)及禤亭婷(HUN TENG TENG)暫列第17名及第38名,團體賽亦暫列第11名。

保齡球方面,由李得文(LEE TAK MAN)、馬世衡(DIAS MA ZOE)、譚梓伸(TAM TSZ SUN)、文仕基(MAN SI KEI)、何文樂(HO MAN LOK)及梁祖健(LEONG CHOU KIN)參加男子六人隊際賽,經過兩回合成績後,最後排名為第14位。

體育代表團於明日(26日)將進行空手道、保齡球、高爾夫球及乒乓球項目的賽事,而跳水隊伍今日亦抵達印尼備戰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