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首批體育代表團成員赴印尼備戰亞運會
2018-08-15

『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將於本周六(18日)於印尼雅加達市正式揭幕,參加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在團長潘永權及副團長崔世健帶領下,首批參賽人員、團部人員約50人今日(15日)出發前往印尼雅加達參賽。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亦同日出發,以亞奧理事會執委會成員和媒體委員會主席身份出席運動會和參加亞奧理事會會議等會務工作。

首批出發的隊伍包括游泳、羽毛球、劍擊、跆拳道及武術的領隊、教練和運動員共42人率先前往印尼為參賽作最後準備,其他參賽項目的成員亦將相繼於日內出發啟程前往當地。

『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將於本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市和巨港市舉行,本澳將派出165人組成的體育代表團,當中109名運動員參加40個比賽項目當中的16個項目,包括:水上運動(游泳、跳水、藝術游泳)、田徑、羽毛球、保齡球、拳擊、獨木舟(靜水)、單車(公路、場地)、劍擊、高爾夫球、柔道、空手道(組手、型)、壁球、乒乓球、跆拳道(搏擊、品勢)、鐵人三項及武術(套路、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