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武林群英會」閉幕匯演門票於明日起繼續派發
2018-07-22

「2018武林群英會」活動將於8月2日至5日 (星期四至日) 舉行,活動內容豐富。大會於今天 (7月22日) 9時起在塔石體育館大堂派發「2018武林群英會 – 閉幕匯演」,開始派發前已有市民及旅客到場排隊等候,反應熱烈,秩序良好。剩餘的門票將於明日 (7月23日) 起上午9時至晚上8時繼續於塔石體育館大堂派發,派完即止。

作為本年活動壓軸登場的閉幕匯演將於8月5日晚上7時舉行,匯演集合武術示範與藝術表演,屆時將邀請本地及外地的武術名家和武術團隊演出,同時亦會加入以武術為主題的歌舞及其他表演,精彩可期。

除閉幕匯演需憑票入場外,「2018武林群英會」的其他活動環節均無須門票免費進場,包括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全球首次舉辦的「世界大學生武術錦標賽」、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的「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在塔石廣場及祐漢街市公園舉行的合家歡活動「武術夏日嘉年華」、在塔石廣場舉行的「散打擂台挑戰賽」以及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舉行的「國際武術套路賽」。

此外,8月5日下午5時亦將舉行「武術龍獅巡遊」,隊伍將由議事亭前地出發,途經大三巴前往塔石廣場,沿途獻上精彩武術和龍獅表演,歡迎市民和旅客踴躍參與。

而為了讓本澳市民和訪澳的旅客有機會在同一週內欣賞到多采多姿的武術匯演及不同武術項目的比賽,在「2018武林群英會」舉行期間將會同期舉行由國際拳擊聯合會一帶一路區(IBF B&R)主辦的 「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有關賽事將於8月5日18:30在永利皇宮路氹酒店舉行。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活動官方網頁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