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年澳門國際龍舟賽
2005-06-01
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民政總署及行政暨公職局協辦的 “2005年澳門國際龍舟賽” 將於本年6月4日、5日及11日假西灣湖舉行。

賽事各項的準備工作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為對賽事場地西灣湖作最後驗收,西灣湖將於明天 (6月1日)至6月3日期間,暫停對外開放。籌委會現提醒各隊伍需於明天起停止所有練習活動,而一切湖上活動將被勸籲停止。若經勸止無效,賽事籌委會將不會對任何湖上活動負上責任。敬請各隊伍注意。

此外,籌委會再次提醒,參加本年度之澳門小龍公開賽 (男子組與女子組) 及公職人員小龍賽的隊伍,根據比賽規則內第6條第9款之規定,所以隊伍均不可以站式或半跪式進行比賽,而大龍賽的隊伍則不會受到上述條款之限制。

籌委會亦將於6月11日晚上7時30分假萬豪軒酒樓舉行聯歡晚會,但由於宴會廳空間有限,籌委會將於當晚作出特別安排,而有關安排將於各隊伍領取證件時,透過通告形式交予各參賽隊伍。

如欲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617或796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