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超級8夏季聯賽半決賽結束 廣州龍獅與首爾三星閃電將爭奪冠軍
2018-07-21

超級8夏季聯賽今晚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結束兩場半決賽焦點之戰,最終首爾三星閃電和廣州龍獅分別戰勝對手晉級決賽,而仁川東土大象將與NLEX公路勇士爭奪第三名。明天(7月22日)下午5時將進行季軍賽,稍後7時將是冠軍爭奪戰。

半決賽1 – 仁川東土大象 74-84 首爾三星閃電

下午5時,首場半決賽在仁川東土大象和首爾三星閃電兩支韓國球隊之間展開。由於實力相當而且互相非常了解,兩支球隊壹直打得難分難解。首節與次節比賽,仁川分別以19-17和40-37領先首爾2分及3分。直到第三節後半段,首爾開始突然發力打出壹波16-4的小高潮,以66-53進入最後壹節。第四節,首爾三星閃電在李官希的帶領下成功壓制仁川東土大象的反撲,最終以84-74戰勝對手晉級決賽,後者將參加季軍賽。

半決賽 2 – 廣州龍獅 75-63 NLEX公路勇士

下午7時,另壹場半決賽在來自中國的廣州龍獅與來自菲律賓的NLEX公路勇士中展開。廣州隊開場先聲奪人,前5分鐘打出17-5攻擊波,並以26-13的13分優勢進入第二節。隨後,雙方妳來我往、互有攻守,廣州以46-34領先公路勇士結束上半場。隨後,菲律賓人奮起反擊,在第三節將比分追至只落後2分。隨後,廣州龍獅在西熱力江的帶領下加強防守、穩定軍心,重新拉開分差,並最終以75-63戰勝NLEX公路勇士晉級決賽與三星閃電爭奪冠軍,後者將與仁川東土大象爭奪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