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夏日競技嘉年華”現正接受報名
2018-05-25

為了開展更多不同類型的大眾體育活動供全澳市民參與,鼓勵青年人在餘暇參與體育鍛煉,從而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培養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體育局將於本年7月8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辦“2018夏日競技嘉年華”。

今年主辦單位更首次邀請粵港澳大灣區的十個城市體育部門組隊來參澳參與此項活動,活動以男女混合隊制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每個參賽隊伍將派出五名隊員一同完成指定的遊戲項目,並以計時方式定出優勝隊伍。歡迎15歲至50歲的本澳居民自由組隊參加,完成比賽後每位參加者均可獲發紀念品。

是次活動將能推動更多市民能自發地參與體育運動,從中體會做運動的樂趣及好處,並且加強與粵港澳大灣區的體育交流、促進友誼,以及為今後本地與粵港澳大灣區的體育搭建起溝通與交流的管道,推動彼此之間的持續交往與合作,實現優勢互補、體育資源的共享。

“2018夏日競技嘉年華”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到體育局、塔石體育館、巴坡沙體育中心及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索取報名表格,或於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於截止日期前電郵至體育局電子郵箱:ddt@sport.gov.mo 或傳真至:87965611,也可親臨體育局提交。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