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比賽成績
2018-05-13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8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5週的比賽,第三週賽事已於5月13日在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舉行。

本站的賽事共吸引了男子籃球28隊,女子17隊,男子足球20隊,女子6隊參加比賽,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球迷大力支持,大批波友們一早到場準備比賽,當中亦有家長陪同小朋友前來參加活動,球類比賽亦給予青少年帶來輕鬆有意義的假期,提高青少年對球類活動的興趣,現場氣氛既溫馨又熱鬧,更吸引不少街坊圍觀,經過全日既緊張又熱鬧的激烈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王者、亞軍:永援人、季軍:福建B、殿軍:絕地籃球。

男子初級組:冠軍:HAHA、亞軍:培正、季軍:小龜龜。

女子初級組:冠軍:UNKNOW、亞軍:ABC、季軍:野豬、殿軍:C.W.L.R.C.L。

男子街霸組:冠軍:銳斌黃、亞軍:BIG FOUR、季軍:關宇鵬、殿軍:大昌。

女子街霸組:冠軍:足球隊、亞軍:排球隊、季軍:手球隊、殿軍:福建B。

足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福建A、亞軍:明日之星、季軍:FISC、殿軍:福建B。

男子初級組:冠軍:MC、亞軍:明日花、季軍:鮑思高、殿軍:非凡。

女子街霸組:冠軍:新地、亞軍:佛系球隊、季軍:萬能BALL BALL、殿軍:下組請準備。

男子街霸組:冠軍:打爆隊、亞軍:家富朋友。

 

比賽亦進行了上、下午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117人,兩項比賽成績如下:

上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賴俊瑋、亞軍:陳恩茵、季軍:林倩茵、殿軍:麥泓洛。

下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曾子芸、亞軍:吳綺琪、季軍:施穎雪、殿軍:陳樂翘。

上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陳旭營、亞軍:陳景賢、季軍:蕭英帆、殿軍:盧曉汶。

下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馮子軒、亞軍:黃浩軒、季軍:李曉柔、殿軍:蘇振宏。

比賽後由體育局、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頒發了各項獎品。

2018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5月20日(星期日)繼續進行第四站賽事,比賽地點移師至氹仔中央公園自由波地舉行,時間由上午10:00至下午18:00時,有意參加比賽之隊伍可分別於該星期比賽日前的星期一至四(辦公時間)及星期五中午12:00前,將填好的報名表交至體育局或傳真至8796-5611。歡迎有興趣市民組隊參加,一起齊運動,健體魄。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

餘下各賽站的比賽資料:

賽站

自由波地

地  

比賽日期

比賽時間

第4站

氹仔中央公園自由波地

氹仔成都街7號

5月20日

10:00-18:00

第5站和街霸組總決賽

鴨涌河自由波地

鴨涌馬路

(鴨涌河變電站側)

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