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 永寧自由波地比賽成績
2018-04-29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8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5週的比賽,第一站賽事已於4月29日在永寧自由波地舉行。

本分站的賽事共吸引了男子籃球30隊,女子6隊;男子足球19隊,女子5隊參加比賽,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球迷大力支持,大批波友們一早到場準備比賽,當中亦有家長陪同小朋友前來參加活動,球類比賽亦給予青少年帶來輕鬆有意義的假期,提高青少年對球類活動的興趣,現場氣氛既溫馨又熱鬧,更吸引不少街坊圍觀,經過全日既緊張又熱鬧的激烈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福建B、亞軍:黑暗騎士。

男子初級組:冠軍:龍珠武士、亞軍:金光飛航、季軍:澳坊C、殿軍:澳坊B。

女子初級組:冠軍:小矮人。

男子街霸組:冠軍:勇騎隊、亞軍:三人組、季軍:Basketer、殿軍:關宇鵬。

女子街霸組:冠軍:小巨人。

足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福建A、亞軍:福建B、季軍:FISC、殿軍:石東。

男子初級組:冠軍:ABCD、亞軍:足A、季軍:足B。

女子街霸組:冠軍:佛系、亞軍:新地、季軍:小矮人。

男子街霸組:冠軍:家富朋友、亞軍:大宏、季軍:星輝聯、殿軍:DCBA。

比賽亦進行了上、下午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105人,兩項比賽成績如下:

上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黎俊豪、亞軍:張浚杰、季軍:趙鳳晴、殿軍:黃健斌。

下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唐文輝、亞軍:梁海安、季軍:馮子健、殿軍:梁嘉慧。

上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鍾鑫泉、亞軍:徐碧蔚、季軍:葉滋福、殿軍:陳旭營。

下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麥浩麟、亞軍:霍家希、季軍:蘇振宏、殿軍:鍾振鏵。

比賽後由體育局、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頒發了各項獎品。

2018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於5月6日(星期日)繼續進行第二站賽事,比賽地點移師至(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3人籃球場舉行,時間由上午10:00至下午18:00時,有意參加比賽之隊伍可分別於該星期比賽日前的星期一至四(辦公時間)及星期五中午12:00前,將填好的報名表交至體育局或傳真至8796-5611。歡迎有興趣市民組隊參加,一起齊運動,健體魄。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

餘下各賽站的比賽資料:

賽站

自由波地

地  

比賽日期

比賽時間

第2站

(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3人籃球場

氹仔體育路(三育中學側)

5月06日

10:00-18:00

第3站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

黑沙環中街

5月13日

第4站

氹仔中央公園自由波地

氹仔成都街7號

5月20日

第5站和街霸組總決賽

鴨涌河自由波地

鴨涌馬路

(鴨涌河變電站側)

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