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親子運動日_圓滿結束
2005-05-23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會協辦的“親子運動日”活動,已於昨日(22/05)假澳門綜藝館圓滿結束,該次活動吸引了317個家庭組隊參加,逾 2,500名市民出席,場面熱鬧、溫馨。

是次活動的開幕禮於中午12時在同場地舉行,由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梁玉華、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藍鏵纓、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理長馮金水、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關施敏、澳門婦女聯合會副理事長林婉妹、教育暨青年局處長鄒國偉、體育委員會委員徐達明、尹君樂、曾展南、陳永傑、李文欽及麥志權,共同主持了剪綵儀式。之後由黃有力代局長向 3個協辦單位代表致送紀念品,並隨即聯同上述各主禮嘉賓向A、B兩組獲獎隊伍頒發獎項。

各組比賽成績如下:

A組(5至10歲) – 冠軍:黃鍚坤隊、亞軍:陳樂思隊、季軍:胡嘉洛隊;殿軍:譚嘉欣隊、優異獎 6名:梁博謙隊、陳恩燁隊、陸進隊、郭永豪隊、余偉權隊、曾志洋隊。

B組( 2至 4歲) – 冠軍:潘子樂隊、亞軍:何梓琪隊、季軍:胡禮姿隊、殿軍:戴梓健隊、優異獎 6名:孫秀芳隊、梁碧琪隊、關詩敏隊、溫芷晴隊、鍾俊輝隊及方景禾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