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今舉行
2018-01-12

為表彰在2017年度參加體育比賽中獲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及教練員,『2017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今日(12日)晚上七時半於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等出席了頒發儀式,並祝賀獲獎的運動員和教練員。

2017年共有58名優秀運動員、22名教練員及青訓教練員/技術輔助人員,在10個體育項目共15個賽事中,以出色的表現獲得奬金;同時有17個體育項目共133名運動員、48名教練員/技術輔助人員獲頒發奬狀。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致詞時表示,祝賀過去一年來,在多項國際賽事中獲取優異成績的運動員,以及一直辛勤指導和默默支持運動員的教練們,齊心協力,推動了特區體育事業的發展。今年,將迎來四年一度的亞運會,體育局將加大力度,支持運動員進行針對性的訓練和參賽計劃,讓運動員發揮最高水平。未來,將繼續支持體育總會組建完善的梯隊,協助培養出更多的精英運動員,令競技體育得以持續發展。

出席頒獎儀式的還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秘書長王新東、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公共外交和新聞部主任鄭新友、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馬有恆、理事會主席盧景昭及秘書長陳澤武、體育委員及各體育總會領導及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