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選材日”圓滿舉行
2017-11-26

由體育局與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選材日”今日(26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圓滿結束。活動吸引超過650名由2004年至2012年出生之男、女子青少年參加,亦有眾多家長到場參與,場面熱鬧。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選材日,選拔有潛質的青少年進入足球學校學習,培育本澳足壇人材,選材日活動參與者眾,各參加者報名後進行分組測試,測試項目包括運球、傳球、反應及比賽等,測試項目之評分由具經驗及教練文憑之教練員負責。

錄取名單將於本年12月12日上載於體育局網站,並張貼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小型足球場佈告欄。獲錄取的學員將填妥的學員表格、身份證副本、近照一張及學費澳門幣$100元正,於本年12月19日前、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四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45分;星期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交到體育局。上課日期是由2018年1月13日至12月16日止,上課地點為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小型足球場,請各位學員按照有關班別的時間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