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空手道學校招生日"11月25日舉行
2017-11-22

為發展和推動澳門空手道運動,培育青少年空手道運動員,並鼓勵青少年多參與體育運動,強健體魄。澳門青少年空手道學校將於本年11月25日(星期六)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於氹仔美副將大馬路2-26號創福豪庭AC/V4運動培訓中心舉辦招生活動,對象為2002年至2010年出生的青少年。有興趣參加訓練的青少年可於當日即場報名,報名時須提交填妥之學員表格,身份證或學生證副本、近照一張及繳交學費澳門幣$100元正。

澳門青少年空手道學校上課日期由2018年1月6日至12月31日止,上課地點為氹仔美副將大馬路2-26號創福豪庭AC/V4運動培訓中心,上課時間如下:

對  象

上  課  時  間

名  額

8 –16歲 (2002 – 2010)

逢星期六及日  14:00 ~ 15:30

20人 (額滿即止)

澳門青少年空手道學校導師是由澳門空手道聯盟委派具經驗之教練員擔任。由於名額有限,有意參加的青少年請把握時間,利用餘暇,成為出色的青少年空手道運動員。招生簡章及學員表格可於本局網頁下載:www.sport.gov.mo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