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順利舉行
2017-11-19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7“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4週的比賽,已於11月19日在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順利舉行,上午因天雨關係取消賽事,下午賽事則照常進行。經過3站比賽共吸引了籃球68隊,足球34隊參加,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市民大力支持。主協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這項具有地方獨特文化的體育活動,宣揚體育鍛鍊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提升市民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以及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互相交流、比試球技、培養團結合作精神。經過下午激烈緊張的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公開組:冠軍:Nice、亞軍:求勝、季軍:四盒院、殿軍:火龍果。

最高得分球隊獎:Nice。

女子公開組:冠軍:化地瑪、亞軍:小矮人、季軍:化地瑪B。

最高得分球隊獎:小矮人。

足球:

男子公開組:冠軍:黑沙環皇馬、亞軍:皇湖生、季軍:123、殿軍:321。

最高得分球隊獎:黑沙環皇馬。

比賽亦進行了下午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57人,兩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吳綺琪、亞軍:陳思茵、季軍:駱杏而、殿軍:James。

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

冠軍:陳曉晴、亞軍:陳狄恆、季軍:黃志強、殿軍:陳裕彤。

比賽後由體育局、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頒發了各項獎品。2017“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至此正式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