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第三輪賽事 布拉爾繼續獨領群雄 冠軍誰屬? 明日自有分曉!
2017-10-21

第19屆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於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進行第三輪比賽,今天氣溫暖和,但風勢不減,晉身決賽輪的球手繼續奮力迎戰,爭奪冠軍寶座。經過三輪賽事,榜首位置並沒有改變,依然是印度的布拉爾(Gaganjeet Bhullar) 暫列第一位,而同胞珊度 (Ajeetesh Sandhu)和來自中華台北的洪健堯則以1桿之差緊隨其後。

連續兩日氣勢凌厲的布拉爾今天表現失準,他雖然於第3、9、13和15洞抓鳥,但卻在第5洞吞下雙柏忌,第11洞更打出高3桿,加上第6和第14洞的柏忌,第三輪只能以高標準3桿的74桿完成。幸好在首兩輪比賽後以4桿的優勢領先,現以總成績低標準桿10桿的203桿令他力保榜首位置。

對於今天失準的表現他並沒有太介懷,他說:「今天這一輪比賽並不容易,雖然今天有幾個大的失誤,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但我們還有明天18個洞的比賽。現在最重要的是有一個積極態度,只要明天我能夠有好的發揮,推進更多的球入洞,我仍然是有機會奪冠。」

現年29歲的珊度是布拉爾的兒時朋友,他倆還是業餘球手時,便一起成長和經常出賽青少年高爾夫球賽。珊度今天共抓到3隻鳥,但同時吞下3個柏忌,以平標準桿的成績完成第三輪賽事。

以平常心作戰的珊度表示:「今日球場的環境更難,球道的速度更快,雖然風勢在一開始的時候已經十分強勁,但老實說,我覺得我在這環境下的發揮也不錯。我對今天的表現很滿意,希望明天也是一樣。」

現年25歲的洪健堯,今天打出低標準桿6桿的65桿,並以總桿數低標準桿9桿的204桿完成第三輪賽事,由昨天並列第七位的位置爭取至並列第二位,成功躋身領先組。他今天狀態大勇,全日共抓到七隻小鳥和一個柏忌。

已連續第五年參加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的洪健堯,明天將與2012年冠軍布拉爾和29歲的珊度同組。他於賽後表示:「相比起前兩輪,我今天的表現好很多。特別是後九洞,我給自己很多抓鳥的機會。我對這個球場頗熟悉,在台灣打球也是面對同樣的風勢,所以這算是我的優勢。今天我感到比較幸運,有兩個長的推桿也能成功入洞。」

至於力爭衛冕的泰國冠帕維 (Pavit Tangkamolprasert) 急起直追,現以總成績低4桿的209桿暫並列第八位。兩屆賽事冠軍亨特 (Scott Hend) 總成績平標準桿暫並列第19位,而中國高爾夫球先鋒張連偉則以高2桿的總成績暫並列第32位。

最後一輪比賽將於明早08:05開始,而領先組將於上午10時於一號發球台開始。

一連四天的賽事繼續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和澳門高爾夫球總會聯合主辦,亞巡賽授權,並由IMG負責推廣。

 這場總獎金高達50萬美元的2017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是免費入場,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賽事的資料,請瀏覽www.themacaoopen.com

  • 布拉爾 (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