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年下半年第3期(11月至12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尚餘名額
2017-10-22

由體育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2017年下半年第3期(11月至12月)活動的報名工作,已於昨日(22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現個別班別尚餘少量名額,任何人士如需報名,可於10月23日及24 日(星期一及二)上午9時至晚上7時,在塔石體育館大堂辦理,當天會採用派籌方式安排報名的先後次序,憑籌報名,一人一籌。一籌最多只能持4張運動易卡報名(報讀親子班當兩卡計算)。由10月25日起,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可到體育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辦理餘額報名。若無暇親自進行報名,可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須持報名者 “運動易”會員卡到場辦理。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所有參加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之人士,必須為體育局的“運動易”會員,尚未成為會員者,可先到塔石體育館運動易會員服務站辦理會員卡 (10月23日及24日,辦證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上7時)。

市民可親臨塔石體育館了解有關最新班別名額資料和活動詳情,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點擊“大眾體育”欄目查閱。如欲查詢“運動易”會員申請辦法,可點擊“運動易”欄目或致電查詢熱線:2823 6363,選擇語言後,按“2”為“運動易會員計劃”內容。如欲查詢有關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亦可致電2823 6363。選擇語言後,按“3”為“健身興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