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10月22日進行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報名安排
2017-10-19

原定於10月15日進行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2017年下半年第三期(11月至12月)的報名活動,因受颱風 “卡努”影響,報名活動已順延至10月22日在塔石體育館B館舉行,而餘額報名日亦相繼順延至10月23日及24日在塔石體育館大堂進行,敬請市民留意。

順延後之中籤者報名日為10月22日 (星期日) 上午9時至下午5時,中籤者只需出示原有10月15日之“中籤通知書” 及“運動易”會員卡,並按已安排之中籤時段到達塔石體育館B館(入口為塔石體育館巴士站前)辦理報名手續即可。每名中籤者當天最多可報2個班別,中籤者若無暇親自進行報名,可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須持報名者之“中籤通知書”及“運動易”會員卡到場辦理。

餘額報名為10月23日及24 日(星期一及二)上午9時至晚上7時,在塔石體育館大堂辦理,當天會採用派籌方式安排報名的先後次序,憑籌報名,一人一籌。一籌最多只能持4張運動易卡報名(報讀親子班當兩卡計算)。由10月25日起,餘額報名需於辦公時間內到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辦理。

如欲查詢有關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詳情,可致電體育局查詢熱線2823 6363,選擇語言後,按“3”為“健身興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