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於10月17日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2017-10-16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體育設施因颱風吹襲影響關係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部份體育設施已由  8月29日起逐步重新開放。

經過修復工作後,下列體育設施將由10月17日(星期二)起重新投入開放,包括:黑沙水上活動中心(有限度開放)、路環小型賽車場及黑沙村自由波地(雪屐曲棍球場)。有關已重新開放設施的清單可瀏覽附表。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的網球學校及旅遊塔臨時體育場於早前已開展圍網重建工程,現時正等待物料製作及付運,待安裝完成及檢測各項設備後,爭取於11月下旬重新開放予市民使用。

氹仔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的羽毛球場全部捲閘及大部份體育設施損毀,需進行全面維修及重整工程,爭取於12月中旬重新開放予市民使用。

而位處本澳低窪地區的蓮峰體育中心泳池,其水處理機房颱風期間水浸致沒頂,現正進行重新訂購相關設備程序,在確保場館內所有設施安全後才恢復正常運作,有關工作爭取於2018年初完成。

此外,澳大運動場(N9)的主看台及澳門科技大學足球 / 田徑運動場於風災後設施損毀嚴重,當中受影響的體育設施包括澳大運動場(N9)田徑跑道、真草足球場、網球場和排球場,以及澳門科技大學足球 / 田徑運動場中的真草足球場及田徑跑道,體育局現正與澳門大學及澳門科技大學密切協調及跟進各項工程維修工作,並積極爭取相關體育設施儘快恢復運作。

體育局一直積極跟進轄下受影響體育設施的維修善後工作,冀望能儘快重新投入運作,以讓市民繼續進行各項運動、鍛鍊體魄。

如有查詢,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 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已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場館

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塔石體育館

澳門綜藝館

得勝體育中心

鮑思高體育中心

游泳池

體育室A、B

蓮峰體育中心

田徑跑道

體育室

大堂乒乓球區

露天乒乓球區

健身室

球場二樓乒乓球室

巴坡沙體育中心

何東中葡小學

綜合運動室

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

有限度開放

南灣‧雅文湖畔

水上單車

新花園泳池

孫中山泳池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運動場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戶外天地

乒乓球區

仿真草足球場

田徑練習跑道

網球場

多用途球場

投擲區(有限度開放)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三人籃球場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游泳館

嘉模泳池

氹仔中央公園泳池

氹仔東北體育中心

運動培訓中心

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

保齡球中心

黑沙水上活動中心

有限度開放

路環小型賽車場

黑沙公園泳池及體育設施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

黑沙環高利亞自由波地

何賢紳士大馬路自由波地

鴨涌河自由波地

永寧自由波地

足球場

籃球場

青洲青翠自由波地

西灣湖景大馬路自由波地

湖畔大廈自由波地

氹仔中央公園自由波地

黑沙村自由波地

足球場

雪屐曲棍球場

黑沙海灘自由波地

球場

籃球場

開放時間:上午7時至下午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