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五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 -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體育舞蹈項目摘銅
2017-09-28

在土庫曼斯坦-阿什哈巴德參加『第5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經過連日來的賽事後已完滿結束,今日(27晚)晚上進行閉幕儀式。而代表團於9月25日至27日所進行賽事的成績如下:

體育舞蹈譚嘉斌(Tam Ka Pan)和黃詠琳(Vong Weng Lam)在Tango中獲得第8,未能晉級決賽,其後2人作出調整後,繼續出戰Viennese Waltz,於預賽中排名第3進入決賽,並取得銅牌,為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在本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中取得首面獎牌。而謝天朗(Che Tin Long)和羅嘉泳(Lo Ka Weng)於Samba和Jive兩個項目中排名第10。

保齡球項目則由李得文(Lee Tak Man)、何詠豪(Ho Weng Hou)、李學軒(Lei Hok Hin)及陳德成(Chan Tak Seng)4人合力出戰男子團體賽,取得總成績第10名,未能晉級決賽。

游泳隊賽事中,利安琪(Lei On Kei)於女子50米蛙泳預賽的成績打破由她本人所保持的澳門紀錄並進入決賽,其後於決賽中再次打破澳門紀錄。譚志欣(Tan Chi Wai)和徐穎彤(Choi Weng Tong)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分別獲得第9名和第14名,未能進入決賽。林思庄(Lin Sizhuang)在男子100米混合泳排名第11。周文顥(Chao Man Hou)在100米自由泳排名第11。

國際象棋葉聖陶(Ip Seng Tou)和李嘉俊(Lei Ka Chon)在男子U23快棋團體賽和U23閃電棋團體賽中分別以第14名和第11名的成績完成賽事。

閉幕式上,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法赫德‧薩巴赫親王及土庫曼斯坦總統庫爾班古力分別致閉幕詞及宣佈第5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閉幕,然後會旗徐徐降下,聖火也隨之熄滅。儀式完結後緊接着一系列精彩表演節目,為第5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閉幕式劃上完滿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