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全澳長者運動日”今圓滿舉行
2017-09-24

由體育局和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合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和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協辦的“2017全澳長者運動日”,已於今日(9月24日)在塔石體育館圓滿舉行,合共吸引了超過2,000人次出席參與,現場設有8項康體活動及由衛生局設置自家健康 自家管理健康教育攤位,讓長者與其家人一同參與,享受運動帶來的歡樂。

出席活動開幕儀式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長者體育總會理事長周錫廣、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梁偉峰、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陸南德、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陳春華、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校長林韻薇、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教育暨青年局代表陳旭偉廳長、體育委員會委員梁忠靈及吳日安、以及澳門志願者總會副會長莫錦培。各團體進行助慶表演之後,隨即開始各項康體活動,長者們參加了多個活動攤位,現場氣氛熱鬧歡欣,參與人士渡過了開心快樂的一天。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運動日,使長者與其家人、廣大市民同分享做運動的樂趣,更好地宣揚「齊運動 健體魄」的大眾體育理念,同時鼓勵長者積極參與體育運動,豐富餘暇生活,培養持續運動的健康習慣,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