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全澳長者運動日”9月24日舉行
2017-09-18

由體育局與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合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協辦“2017全澳長者運動日”,將於9月24日早上9時至12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辦。

體育局一直以來都為長者提供多種的大眾體育活動選擇,目的就是鼓勵長者積極參與各式各樣有益身心的大眾體育活動,以不同的方式進行身體鍛鍊,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培養持續運動的健康習慣,強健體魄,養成「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

運動日上設有不同康體活動,讓長者與其家人共同分享體育鍛練的樂趣,透過體育活動,強身健體,建立自信,活動期間還有表演助慶,除了歡迎有興趣的長者踴躍參加之外,更歡迎長者與其家人一同參與,本年全澳長者運動日是健康城市系列活動之一,希望藉著運動日建立更親密和諧的家庭關係,共同構建“健康澳門 幸福家園”。

有意參加的長者可以前往體育局、塔石體育館、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澳門長者體育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索取報名表格,填妥後交回上述各地點或傳真至87965611,報名將於9月22日(星期五) 中午12時截止,詳情請致電28236363查詢,亦歡迎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