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13屆全國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賽事成績 (9月4日至7日)
2017-09-07

在天津市參加『第13屆全國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9月4日至7日所進行賽事的成績如下:

鐵人三項賽事,許朗(HOI LONG)、趙詠俊(CARREIRA CHIU,  ROGERIO JOSE)、李楚盈(LEI CHO IENG)及黃展華(WONG CHIN WA)的組合在混合接力賽以1小時34分02秒的成績排名第6,並已完成本屆比賽。

游泳項目方面,李殷齊(LEI IAN CHAI)及周汶康(CHAO MAN HONG)在男子200米仰泳預賽,分別以2分24秒91及2分26秒85完成賽事,而在男子 50米自由泳預賽,林子楓(LAM CHI FONG)及留銘檡(LAO MENG CHAK)分別以26秒95及27秒37完成賽事,另外,在男子4 x 100米混合泳接力預賽,留銘檡(LAO MENG CHAK)、劉駿邦(LAO CHON PONG)、周汶康(CHAO MAN HONG)及李衡(LEI HANG)的組合以4分18秒21完成賽事,上述運動員均於預賽止步,同時亦已完成本屆游泳比賽。

帆船經過10輪比賽後,運動員GONCALO NUNO DAS NEVES ARROJADO LESTRO及SOMAO DEUNIER在男子激光級奧林匹克航綫賽以最終排名第21和第22的成績完成本屆帆船比賽。

單車於男子公路個人計時賽場中,劉朗燊(LAO LONG SAN)以52分38秒354的成績排名第24;另外,陳岸灃(CHAN NGON FONG)、劉朗燊(LAO LONG SAN)、郭滿華(KOK MUN WA)及楊子淳(IEONG CHI SON)在男子公路個人賽分別獲得第30、36、37及58名,所有單車項目賽事亦告結束。

田徑方面,歐陽嘉豪(AO IEONG KA HOU)在男子200米項目的預賽,以22秒97完成比賽,未能晉級,而黃家全(WONG KA CHUN)在男子跳遠預賽,跳出6.7米成績,亦未能進入下輪賽事,同時亦已完成本屆田徑比賽。

高爾夫球項目經過男子團體共4輪賽事後,鄧澤豪(TANG CHAK HOU)、蕭杰煜(XIAO JIEYU)、禤沛言(HUN PUI IN)及嚴斯皇(YAN SIHUANG)的組合以最終排名第10完成本屆高爾夫球比賽。

獨木舟賽事中,謝文滔(CHE MAN TOU)及劉豪傑(LAO HOU KIT)於男子1000米雙人皮艇預賽中,以4分09秒506的成績完成賽事,未能晉級,而張倩怡(CHEONG SIN YI LOUISA)則分別成功於女子200米單人划艇(皮艇)及單人划艇(划艇)晉級半決賽,雖然最後未能晉身決賽,但於半決賽所造出的成績50秒992及53秒746,則打破澳門舊有紀錄51秒62及55秒129,同時獲賽會頒發該項目的體育道德風尚獎,並已完成本屆所有的賽事。

至此,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第13屆全國運動會參加的賽事已全部結束,代表團將參加今日(8日)晚上8時在天津體育館舉行的閉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