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13屆全國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賽事成績 (8月28日至31日)
2017-09-01

在天津市參加『第13屆全國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8月28日至31日所進行賽事的成績如下:

射擊賽事中,李奕儒(LEI IEK U BIANCA)及鄧心兒(TANG SAM I)在女子10米氣手槍資格賽,分別打出357環及323環的成績;鄧偉豪(TANG WAI HOU)及白錦賢(PAK KAM IN)在男子10米氣手槍個人資格賽中,以541環和518環的成績完成賽事,上述運動員均未能晉級,並已完成本屆射擊比賽。

劍擊方面,何冰儀(HO PENG I)、何嘉愉(HO KA U)及黃麗雅(HUANG LIYA)於女子個人花劍小組賽,均於小組賽中止步,未能晉級。

帆船賽事經過6輪比賽後,陸中興(LOK CHONG HENG)及陳佩曦(CHAN PUI HEI)在男子和女子RS:X級奧林匹克航線賽中,暫列男子組第30名及女子組第22名;Nuno das Neves Arrojado Lestro及Somao Deunier在男子激光級奧林匹克航綫賽第1和第2輪比賽後,暫列第20名及第21名。

另外,游泳在男子100米蛙泳預賽,劉駿邦(LAO CHON PONG)及李衡(LEI HANG),分別以1分07秒99及1分09秒03完成賽事,上述運動員均未能晉級。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繼續進行游泳、田徑、獨木舟、單車、劍擊、鐵人三項、帆船及高爾夫球項目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