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第二批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2017-08-31

因受到颱風吹襲影響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各個體育設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經檢查維修及進行一系列清理工作後,轄下的部份體育設施已於本年8月29日重新開放。

至於其他體育設施經過連日搶修後,現時第二批具備條件開放的體育設施由9月1日(星期五)起重新對外開放,以讓市民繼續進行各項運動、鍛鍊體魄,具體的設施開放詳情可瀏覽附表。

另外,對受較大影響的體育設施仍需作全面檢測及維修工程,以確保場館內所有設施安全運作才重新開放予公眾使用,體育局會適時公佈重新對外開放日期,敬請市民留意。

如有查詢,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 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

體育局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重新對外開放的第二批體育設施包括:

場館

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巴坡沙體育中心

多用途運動場

氹仔東北體育中心

室內體育館

青州青翠自由波地

羽毛球場

黑沙環高利亞自由波地

籃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