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夏日競技嘉年華”今圓滿舉行
2017-08-06

為了推廣各類有益身心健康的大眾體育活動,創造更多機會讓本澳青年在餘暇參加體育運動,通過鍛煉增強體質,體育局於今日(6日)於鮑思高體育中心足球場舉辦 “2017夏日競技嘉年華”。活動以隊制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吸引了43個隊伍,合共230多人參加,現場氣氛熱鬧、歡欣。

比賽分初賽及決賽進行,每個參賽隊伍派出5位隊員出賽,以計時方式,參加者需通過賽道上的障礙物及完成指定任務,以最快時間到達終點,初賽成績最佳的15隊晉級決賽,決賽時間最快的10隊可獲得獎項。而經過兩輪激烈的競賽後,順利決出了10隊優勝的隊伍,並即場頒發了獎項。

出席活動的嘉賓有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教青暨青年局代副局長袁凱清,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資深體育界人士尹君樂,體育委員陳永傑、陳均輝、吳日安及袁麗芬。

比賽結果如下:

冠軍:威勝隊、亞軍:體教協之榮耀王者隊、季軍:體記文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