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國家女排與青年球員交流
2017-07-11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體育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呈獻贊助的「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星期五(14日)起一連三天於澳門綜藝館舉行,中國、美國、意大利及土耳其四支世界勁旅將競逐澳門站冠軍。受廣大球迷歡迎的國家女排今日(11日)與澳門青少年球員、銀河娛樂集團義工隊組織的團體進行了交流活動。另外,完成昆山站賽事的意大利今日抵達本澳,而土耳其亦將稍後到步,準備賽事。

國家隊球員包括朱婷、錢靖雯、鄭益昕、王夢潔及王云蕗與澳門青少年球員除了交流球技之外,更進行了混合友誼賽,銀娛義工隊亦組織了團體與國家隊球員互動交流,分享排球運動的樂趣,氣氛熱鬧。隨後國家女排進行了適應性訓練及熟習比賽場地,並將出席明日(12日)於議事亭前地舉行的宣傳活動。

「2017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周五揭幕,七月十四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下午四時,土耳其對美國,晚上八時中國對意大利;七月十五日,下午二時半,意大利對美國,五時,中國對土耳其;七月十六日煞科日賽事,下午一時,意大利對土耳其,三時半,中國與美國則壓軸對撼。

門票方面,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門票經已售罄,現尚餘少量七月十四日門票於澳門全線OK便利店及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公開發售,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

為了增加賽事氣氛,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將在每日的賽事後舉行大抽獎,獎品包括電單車、酒店住宿以及餐飲禮券等。熱愛女排賽事之球迷,請把握最後購票機會,現場近距離感受世界級女排球員的高水平較量。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o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