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夏日競技嘉年華”將於本年8月6日舉行
2017-07-06

為了推廣各類有益身心健康的大眾體育活動,創造更多機會讓本澳青年在餘暇參加體育運動,通過鍛煉增強體質,體育局將於本年8月6日,在鮑思高體育中心足球場舉辦全新的大眾體育活動:“2017夏日競技嘉年華”。活動以隊制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15歲至50歲的市民可自由組隊參加,活動除了鼓勵本澳青年人投入體育鍛鍊,亦有助培養團體合作精神,構建和諧社會。

比賽分初賽及決賽進行,每個參賽隊伍派出5位隊員出賽,以計時方式,參加者需通過賽道上的障礙物及完成指定任務,以最快時間到達終點,初賽成績最佳的15隊可晉級決賽,決賽時間最快的10隊可獲得獎項。此外,主辦單位亦將於參賽隊伍中選出其中三隊比賽服飾最具特色、最具創意的隊伍,頒發最具創意的團隊服裝獎項。上述獎項得獎者將可獲頒獲頒體育用品代金劵。

“2017夏日競技嘉年華”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到體育局、塔石體育館、巴坡沙體育中心及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索取報名表格,或於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於截止日期前電郵至體育局電子郵箱:ddt@sport.gov.mo 或傳真至:87965611,每位參加者在完成比賽後將獲發紀念品。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