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比賽開展
2017-06-15

由行政公職局與體育局合辦的“2017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活動,於5月至7月份期間舉行,活動包括:7人男子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網球、保齡球、游泳賽、田徑賽、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及今年增設長跑賽項目,而3項康體競技活動將於7月9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於塔石體育館舉行。

活動的各項球類賽事已於5至6月起陸續開始進行,經過個多月的角逐,乒乓球、網球、網球、保齡球、游泳賽、田徑賽、長跑賽及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的優勝者亦相繼產生,上述賽事的頒獎儀式亦於决賽當天比賽完結後進行。

而康體競技活動現正接受報名,報名日期至6月29日(星期四)止,歡迎本澳各公共機構工作的人員踴躍參加,有關章程及報名表格,可到水坑尾街78號中建大廈9樓行政公職局公職福利處、或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接待處索取,亦可在主辦單位網頁:www.safp.gov.mo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地點: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或傳真至8796 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