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年暑期活動5月9日 (星期二) 最後登記
2017-05-08

每年一度的暑假,政府都致力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暑期活動,期望讓4至25歲的兒童及青少年透過參與活動,擴闊社交圈子之餘,豐富和提昇自我。活動分為體育活動及文娛康樂活動兩大類,體育活動由體育發展局負責統籌、文娛康樂活動則由教育暨青年局負責。兩局合共推出400多個項目、1800多個班及逾5萬個名額。

報名方法: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首階段的“登記”工作經已展開。

登記:5月9日(星期二)晚上10時將截止登記。欲參加者(即1992年至2013年出生人士),請從速透過下列任何途徑,登記個人資料: (一) 致電2882 2777; (二) 透過互聯網址:www.summeractivity.gov.mo; (三) 填妥宣傳單張上的表格傳真至8891 5300; (四) 辦公時間內親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門市部。

電腦抽籤:主辦機構將整合所有資料,在5月11日,使用電腦進行隨機排序,安排各人士進場辦理報名手續的時間 (抽籤只確定前來報名的順序,中籤者請於指定的日期前往報名地點,辦理報名手續)。

有關活動的詳情,可登入上述的各網頁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