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親子運動日
2005-05-04
為了鼓勵巿民養成「終身體育」的生活模式,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會 協辦的『親子運動日』活動,將於本年5月22日(星期日) 假澳門綜藝館舉行。為全澳市民提供一個適合一家老幼齊參與的康體活動。

活動報名工作由即日起至本月11日(星期三)截止,歡迎全澳2至10歲的兒童及其家庭成員組隊參加,每隊由3至5人組成,大會將按照參賽兒童的年齡,分成A組(1995年至2000年出生)及B組(2001年至2003年出生)兩個年齡層組別,透過適合闔家參與的康體遊戲活動,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殿軍及6個優異獎的獎項。

凡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到體育發展局及其轄下各體育場地,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會索取章程及報名表格,或瀏覽該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有關文件,填妥後連同一名兒童(組別規定年齡內)的身份証影印本,一併於截止日期前交回上述地址或傳真至體育發展局:7965611。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體育發展局 - 7965589、7965661或58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