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6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今舉行
2017-01-19

為表彰在2016年度參加體育比賽中獲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及教練員,『2016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今日(19日)晚上七時半於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等出席了頒發儀式,並祝賀獲獎的運動員和教練員。

2016年共有83名優秀運動員、11名教練員及4名青訓教練員和1名技術輔助人員,在10個體育項目共11個賽事中,以出色的表現獲得奬金;同時有21個體育項目共203名運動員、47名教練員和3名技術輔助人員獲頒發奬狀。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致詞時表示,在各位體育界前輩及總會領導、教練多年來的共同努力、悉心指導和栽培下,澳門的運動員致力在國際賽事中創造佳績。祝賀過去一年來,在多項國際賽事中獲取優異成績的運動員,以及一直辛勤指導和默默支持運動員的教練們。未來,體育局將繼續協助運動員更專注地投入訓練及比賽,不斷提升競技水平,並將繼續搭建良好條件,與各總會共同努力,協助更多優秀的運動員邁向專業發展的道路。

出席頒獎儀式的還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薛曉峰、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和林蓮嬌、教育暨青年局局長梁勵、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及秘書長陳澤武、體育委員及各體育總會領導及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