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七周年體藝匯演”門票續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塔石體育館及蓮峰體育中心(游泳池)公開發售
2016-11-30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七周年體藝匯演”,將於12月20日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門票於11月27日開始公開發售,市民反應熱烈。是次匯演邀請了多位受歡迎的港澳歌手參與演出,包括黎明、陳慧琳、李幸倪 (Gin Lee)、陳柏宇、林奕匡、彭永琛、AJ、祖絲和羅嘉豪,以及澳門跆拳道總會。承辦單位於日前舉行了新聞發佈會,介紹活動詳情,香港天王天后級歌手黎明和陳慧琳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們都非常重視這次的體藝匯演,表示將會施展渾身解數、載歌載舞,為澳門市民送上精彩的表演。

是次體藝匯演的重點表演歌手黎明明年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反應非常熱烈,門券一票難求,澳門觀眾可藉著“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七周年體藝匯演”,率先欣賞黎明的精彩演出。而陳慧琳亦提到8月份曾來澳舉辦世界巡迴演唱,當時感受到澳門歌迷的熱情,所以這次特別準備了多款精緻的舞台服飾和精彩的舞步,回饋澳門觀眾,為他們帶來精彩又難忘的演出。

匯演的表演嘉賓還有香港實力派偶像歌手李幸倪 (Gin Lee) ,她由於參加內地著名歌唱節目而備受關注,今次匯演將展示超凡的唱功與實力,與其他兩位香港男歌手陳柏宇和林奕匡一同比拼歌藝,上述兩位男歌手近年在樂壇炙手可熱,多首金曲,包括:《高山低谷》和《回眸一笑》等膾炙人口,在多個音樂頒獎禮上屢獲獎項。此外,還有本地歌手彭永琛的深情演唱, AJ、祖絲和羅嘉豪亦會帶上勁歌熱舞,展示本地歌手的音樂才華,多位具實力的歌手同台演出,是次體藝匯演實在精彩可期。

除了歌手表演之外,更邀請到澳門跆拳道總會的優秀運動員參與演出,表演內容包括多項高難度動作,如:360凌空跳躍旋踢擊破、跳躍凌空側踢飛人擊破及踏人凌空跳躍旋踢擊破,相信屆時必定會令觀眾高呼喝采。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七周年體藝匯演”集合不同表演元素,必定能讓入場觀眾度過一個歡欣熱鬧的節假日。門票現正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售票處、塔石體育館大堂及蓮峰體育中心(游泳池)大堂公開發售。如欲了解詳情,可致電2823 6363查詢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