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賽車戰將水上競技迎賽事
2016-11-16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在本周四(17日)至周日(20日)舉行,四項主要大賽的參賽車手今日(16日)於南灣・雅文湖畔進行別開生面的競技活動,參加水上單車競賽,為即將舉行的賽事熱身,期間並與本澳學生交流,分享參賽心得。

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太陽城集團澳門東望洋大賽2.0T以及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 - 第五十屆大賽的參賽強將今日在南灣・雅文湖畔展開比拼,經過緊張刺激角逐後,最終由格蘭披治電單車手的赫爾文和路達獲勝,亞軍和季軍隊伍分別為三級方程式賽事的柏度•畢奇和根拿以及澳門東望洋大賽可米尼和禾尼。其他車手包括:高圖、鄭穎聰、晏高和莫他拿等亦有參與其中。

在進行緊張刺激的友誼競賽前,本澳學生與多位參賽車手進行交流,學生亦近距離一睹賽事車手的風采,而參加本次活動的車手獲贈由本地品牌Worker Playground設計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系列T恤,系列中部分產品更專門為慶祝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五十周年而設計,並於大賽車看台的銷售攤位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