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塔石廣場率先震撼登場 - 澳門GT盃、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及老爺電單車展
2016-11-12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在11月17日至20日舉行,今日 (11月12日) 在塔石廣場舉行了賽事的開幕禮,同場展出多部本屆賽事的參賽戰車及老爺電單車,吸引不少市民和旅客到場參觀,場面非常熱鬧。

一年一度的澳門體壇盛事,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於下周舉行,賽事的籌備工作陸續完成,為了讓廣大市民及旅客可提早感受本屆大賽車的熾熱氣氛,增加對賽事的認識,於今、明兩天在塔石廣場舉行車展活動,展出今年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以及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屆大賽的參賽GT戰車和兩輪鐵騎,以及一系列為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金禧周年助興的老爺電單車。而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八勝紀錄保持者路達(Michael Rutter)和2015年賽事冠軍赫爾文(Peter Hickman)亦親臨現場與車迷會面,吸引了大批市民及旅客到場參觀及拍照留念,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車展將於明日(13日)繼續進行,時間由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車展活動開始前,率先進行了本屆賽事的開幕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主席譚俊榮、體育局局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協調員潘永權、旅遊局局長文綺華、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林蓮嬌、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會長盧景昭,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理事長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賽事專責小組組長鍾國榮、太陽城集團市場策劃部總裁鍾潤明,公共及社會關係部高級副總裁李素茵以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委員等。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在11月17日至20日舉行,備受矚目的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本年獲國際汽車聯會授權,升格為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是繼去年國際汽聯GT世界盃後,本澳成為全球首個同時舉辦兩項國際汽聯世界盃賽事,其餘精彩賽事包括太陽城集團第五十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太陽城集團澳門東望洋大賽2.0T、澳門電訊房車杯、太陽城集團澳門路車挑戰賽和太陽城集團華夏賽車大獎賽。賽事門票已於澳門廣星/澳門售票網www.macauticket.com發售,而其他銷售代理則可在大賽車官網www.macau.grandprix.gov.mo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