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質與健康促進專題講解會”現接受報名
2016-09-12

由體育局主辦,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科學研究所提供技術支援,澳門衛生局、教育暨青年局、社會工作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及澳門理工學院協辦的“2015年澳門巿民體質監測工作”已完成了收集數據的分析並撰寫了監測報告。

為了進一步引起社會各界對體質健康的關注,體育局將藉著監測報告對外發佈之際,於本年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二)下午七時假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多功能室舉行“體質與健康促進專題講解會”,邀請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科學研究所從事體質領域研究的專家來澳擔任主講嘉賓。屆時,他們將會主講澳門市民體質的變化特徵與分析及健全體質,關愛健康兩個專題。主講語言為普通話,出席的人員將獲頒發證書。

有興趣參加人士,可前往體育局及其轄下運動醫學中心索取報名表,或到本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表,並於九月二十二日前將已填妥的報名表交回體育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或運動醫學中心(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220號一樓),亦可傳真至28811871。講座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若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810896 或8893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