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里約奧運會國家奧運精英代表團訪澳 –“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與澳門青少年康體競技交流”門票派發完畢
2016-08-26

里約奧運會國家奧運精英代表團將於8月29日下午抵達澳門,四天行程期間,代表團將進行多項活動,本澳市民將有機會近距離感受精英運動員的風采。

其中,8月31日下午3時正,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的“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與澳門青少年康體競技交流”活動,門票於今日(26日)早上10時開始在塔石體育館向本澳市民免費派發。市民反應熱烈,所有公開派發之門票,已經全數派發完畢。

已領取門票的本澳青少年除可與國家精英運動員進行刺激有趣的康體競技項目外,更有機會現場觀賞運動員一展身手,學習運動員堅毅不屈的拼搏精神,加深愛國情懷。

由於競技交流活動所有入場的市民都需接受安保檢查,已領取門票的市民請提早到場,以配合有關工作安排。活動將於下午1時30分時開始進場,現場不設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