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川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順利舉行
2016-04-18

為期五天的“川澳青少年體育交流活動”於明天(19日)結束,有關交流活動的安排,本局已於活動舉行前和各體育總會相討及制定每天的交流內容,經過雙方教練員溝通,本次交流的重點是以活潑、生動、不同的形式來進行,多方面多層次讓兩地青少年相互學習,在運動訓練上對各自的專項訓練內容有更多和更廣的認識。

為此,教練員除安排兩地的青少年進行各種形式分組活動和混合比賽外,亦安排不同形式的身體訓練,期望可以相互觀摩各自的技術,讓兩地青少年加深彼此瞭解,增進友誼以達到交流目的。

這次活動能成功舉辦實有賴四川省體育局的大力支持,以及本澳游泳、武術、乒乓球及羽毛球四個項目總會的全面配合。在五天的交流活動中,更重要是本地青少年運動員把握交流的機會與內地運動員共同訓練,相互認識及了解兩地的社會文化,達到青少年體育交流的目的,期望日後繼續加強兩地的體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