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至台山-單車旅遊”活動
2005-03-12
為鼓勵巿民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戶外康體活動,以豐富餘暇生活及增強全民運動健身的意識,體育發展局將於4月2日 及3日,與澳門單車總會聯合主辦 “澳門至台山-單車旅遊” 活動。

當日早上8時正在台山鴨涌河孫中山公園前集合,隨後由關閘出發,經拱北、珠海大橋、井岸鎮、黃楊公路站,至台山為止。中途將在井岸鎮午膳,晚上在該地留宿,並於翌日(4月3日)經原路線返澳。

活動的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 3月26日(星期六)下午6時為止,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體育發展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1座4字樓、或到澳門單車總會澳門慕拉士大馬路激成工業中心第3期2樓R、S座索取表格,填妥並遞交身份證副本1張、報名費澳門幣250元正(包括1早餐、2午餐、1晚膳及1晚住宿),活動名額230人,單車自備。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662、7965661及482182。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