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及澳門青少年保齡球學校招生同樂日圓滿舉行
2015-11-29

由“體育發展局”分別與“澳門網球總會”及“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主辦的『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及『澳門青少年保齡球學校招生同樂日』,已於昨日(29日)分別在網球學校及保齡球中心圓滿結束,兩項活動均受到家長及青少年的歡迎。

『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吸引了約130名年齡由2002年至2011年出生的男女青少年報名參加。各參加者於即場登記後,隨即根據主辦單位教練們的安排,分組進行測試,項目包括速度、反應、靈敏度等,測試項目之評分由“澳門網球總會”委派具豐富經驗之教練組負責。錄取名單將於12月11日上載於“體育發展局”網頁,並張貼於“網球學校”告示板。

『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獲錄取的學員需填妥學員表格,連同身份證副本、近照一張及學費澳門幣$150元正,於12月17日下午5時45分前交到“體育發展局”,辦理報名手續。學員表格可於“體育發展局”網頁下載或於“保齡球中心”地下大堂索取。上課日期是由2016年1月4日至12月18日止,上課地點為“網球學校”,請各位學員按照有關班別的時間上課。

『澳門青少年保齡球學校招生同樂日』亦吸引了約70名年齡由2000年至2009年出生的男女青少年參加,活動內容包括分享保齡球運動樂趣、球技展示及親身體驗等。錯過招生同樂日但有興趣參加保齡球訓練的青少年,可於上課時間到保齡球中心查詢報名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