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全青運澳團結束賽事
2015-10-26

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的“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明日(27日)正式閉幕,並於下午4時於海峽奧體中心綜合體育館舉行閉幕儀式,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將參與閉幕禮,而體育代表團今日(26日)亦已完成本屆運動會所有賽事。

早上田徑比賽,本澳出戰最後兩個項目,包括男子跳高決賽及110米欄賽事,男子跳高王子維(WONG Chi Wai)以1.95米在18名參賽運動員中與青島及太原選手並列第11位,而鄭振輝則(CHEANG Chan Fai)在男子110米欄造出時間為14秒65,未能晉級。

獨木舟方面,今日進行男子皮艇及划艇200米項目,鍾曉文(CHONG Hio Man)出戰單人皮艇賽事以46秒421晉級半決賽,在半決賽以44秒979衝線,在9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8,無緣下輪賽事;而隊友林景鴻(LAM Keng Hong)則以52秒960完成,預賽止步。男子單人划艇項目,林子聰(LAM Chi Chong)以1分18秒381完成,亦未能晉級。

至此,田徑隊及獨木舟已完成本屆賽事,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亦已完成今屆青運會所有賽事,並將於周三(28日)返澳。

  • 鄭振輝(左)角逐110米欄賽事
  • 王子維參加跳高比賽
  • 田徑隊已完成本屆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