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全青運澳獨木舟晉級
2015-10-24

正在福州市參加“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24日)繼續出戰多個項目,包括帆船、游泳、劍擊、獨木舟、手球和跆拳道。

早上進行的跆拳道項目,本澳姚龍(YIU Freeman)於男子68公斤級迎戰深圳選手任明翔,結果以2比14不敵對手。

獨木舟今天進行首日賽事,鍾曉文(CHONG Hio Man)及林建翔(LAM Kin Cheong)參加男子1000米單人皮艇項目,分別以4分35秒756及5分13秒070的成績進入半決賽,而林子聰(LAM Chi Chong)則在男子1000米單人划艇項目中以6分18秒733的成績進入半決賽。半決賽事將於明日進行。

游泳項目,男子50米自由泳中,張迪淇(CHEONG Tek Kei)及梁嘉誠(LEONG Ka Seng)分別游出26秒06及26秒15的成績,林思庄(LIN Sizhuang)則在男子100米蝶泳中游出59秒95的成績,上述三人均於預賽止步。

劍擊方面,今早進行男子重劍團體賽,由梁永恆(LEUNG Weng Hang)、羅灝鈿(DO ROSÁRIO Romano Máximo)、梁靖偉(LEONG Cheng Wai)組成的組合迎戰香港隊,最終以22比45落敗,無緣晉級。

帆船賽事,由DEUNIER Somao、羅雋熙(LO Chun Hei Nicholas)、BAKER Katherine Pob及JONGCHOTCHATCHAWAL Águas Thanaree組成的澳門隊,經十一輪比賽後,以總分681排第10位。

女子手球今日進行名次賽,澳門隊以10比25敗予上海長寧,明日(25日)將與香港進行名次賽,爭奪第7、8名。

體育代表團明日(25日)參加賽事的項目包括游泳、田徑及獨木舟。至此,跆拳道隊、劍擊隊及帆船隊已完成今屆賽事,明日返澳。

  • 澳門帆船隊已完成本屆賽事
  • 澳門手球隊(深色)對上海長寧隊
  • 澳門劍擊隊(右)戰畢賽事
  • 鍾曉文於獨木舟比賽中
  • 姚龍(藍方)迎戰深圳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