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全青運澳刷新女4x100米接力青年紀錄
2015-10-23

正在福州市參加“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23日)繼續出戰多個項目,其中在田徑項目的女子4x100米接力賽事中刷新了澳門青年紀錄。

田徑賽事,澳門隊今日參加男、女子4x100米接力,本澳派出陳詩詩(CHAN Si Si)、劉睿婷(LAO Ioi Teng)、伍詠欣(NG Weng Ian)和呂艷蘭(LOI Im Lan)的女子組合發揮不俗,以49秒49刷新澳門青年紀錄,舊紀錄為49秒96;而林楚祺(LAM Cho Kei)、鄧楚軒(TANG Cho Hin)、黃敏聰(WONG Man Chong)和鍾君濠(CHONG Kuan Hou)的男子組合,時間則為43秒37。兩隊均未能晉級下輪比賽。

於早上進行的游泳項目賽事,本澳泳將楊宗瑜(IEONG Chong U)於女子100米自由泳游出1分03秒47,而周文康(CHAO Man Hong)於男子200米仰泳成績為2分33秒62,鄭詠琳(CHEANG Weng Lam)以2分48秒70完成女子200米蛙泳賽事,上述三人均於預賽止步。

其餘項目,跆拳道進行首日賽事,鮑山君(PAU Saksit)出戰男子58公斤級迎戰海口選手王煜宸,結果負3比23,其後該名海口選手晉級決賽,鮑山君獲轉戰復活賽機會,但面對杭州選手章晉梁,結果負5比23。

射擊方面,勞裕聲(LOU U Seng)、張博陽(CHEONG Pok Ieong)和湯澤泉(TONG Chak Chun)參加男子個人10米氣手槍賽事,成績分別為536環、531環和517環位列第50至52位,團體賽則以1584環位列第13位。至此,射擊隊已完成今屆賽事。

至於劍擊,梁靖偉(LEONG Cheng Wai)、許文傑(HOI Man Kit)、古宏(GU Alex Hong)和吳渭傑(NG Wai Kit)的組合參加男子花劍團體賽,十六強迎戰上海靜安隊進行9回合的比賽,其中以梁靖偉表現較佳,分別以5比1及8比5勝出兩局,但最後仍以總分27比45不敵而回,未能晉級。

體育代表團明日(24日)參加賽事的項目包括帆船、游泳、劍擊、獨木舟、手球和跆拳道。另外,日前已完成賽事的拳擊隊一同與射擊隊於今日返澳。

  • 澳門隊(綠衫)參加射擊賽事
  • 梁靖偉(右)出劍搶分
  • 鮑山君(右)腳踢迎擊
  • 澳門男子隊(綠衫)4x100米跑挑戰對手